听见美妙之声!龙岩车音缘丰田兰德酷路泽汽车音响改装史泰格

  • 2020-10-28 15:09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广州橡树
  • 责任编辑:CarCAV邓雄怀
    开车最大的乐趣,就是能够随时随地的欣赏动听的音乐。这位丰田兰德酷路泽的车主喜欢听歌,但原车音响的品质一般,音乐的播放效果无法满足车主的音乐品味,所以音响的升级势在必行。为了提升爱车音响的表现,车主通过朋友的介绍,来到了龙岩车音缘进行音响的升级。

丰田兰德酷路泽音响改装


    根据车主对音质的高需求,龙岩车音缘的改装技师向车主推荐了史泰格音响组合,车主试听后非常满意,确定这就是自己想要的音响效果。再针对原车音响系统的不足,改装技师制定了这台丰田兰德酷路泽的史泰格音响升级方案。

配置清单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主机 原车主机   一台
前声扬 史泰格 大师系列ME650C 一套
中音 史泰格 MS30 一套
后声场 史泰格 MS650同轴 一套
功放 史泰格 ST202 一台
处理器 爱威 DSP6v2 一台
低音 来福 R2D-10 一只
隔音 大麦 四门环保隔音 若干
改装店家 龙岩车音缘汽车音响改装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升级使用的器材亮相


    在打开汽车门板后,能够看到原车门板的隔音措施极其简陋,这样不仅会造成门板的噪音较大,并且对喇叭的工作也会造成较大的影响。对此,改装技师使用大麦环保隔音,对门板进行了双层隔音处理。抑制了门板的噪音,更为喇叭提供了良好的工作环境。

原车门板隔音措施欠缺


对门板做第一层止振处理


对门板做第二层止振处理


    接下来,改装技师将前声场升级为意大利史泰格大师系列ME650C二分频+意大利史泰格MS30中音组成的三分频喇叭。这套史泰格三分频喇叭的音质清晰、细节丰富,三频的层次分明,音乐的表现力强,能够还原音乐的原汁原味。而且为了带来最佳的入耳效果,改装技师还将喇叭的中高音喇叭倒模安装在汽车A柱。

前声场中低音喇叭原位安装


前声场中、高音喇叭原位安装


喇叭做工精致、倒模工艺精湛


A柱倒模安装展示


    在对后门板做好隔音的升级后,技师将后声场喇叭升级为意大利史泰格650套装喇叭,与前声场同品牌的组合能够默契配合,使声音的听感丰满、立体,音乐的现场感更强。

原车后门板隔音措施欠缺


对后门板做第一层止振处理


对后门板做第二层止振处理,后声场喇叭原位安装


喇叭做工精致、安装到位


    最后,改装技师在汽车座椅底部位置,为汽车添加了一台爱威DSP6v2音频处理器,来提供音源的优化和调音功能,加上意大利史泰格ST202功放输出充足的功率,能够使声音对细节的刻画更加清晰、有质感,音乐的表现力更强。并且改装技师还在尾箱侧壁内为汽车隐藏安装了一台美国来福R2D-10超低音单元,使低音的表现强劲有力,音乐的感染力十足。

为汽车添加音频处理器


为汽车添加功放


将超低音单元隐藏在尾箱侧壁内


超低音隐藏安装展示


    【改装效果点评】通过改装技师数小时的精心施工,这台丰田兰德酷路泽的音响品质得到了显著的提升,让车主体验到了前所未有的音乐享受。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龙岩车音缘汽车音响改装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